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學生作品

夏天裡的享受 台南市 中洲國小 陳詠潔

 天裡的享受  陳詠潔

     炎炎夏日,有什麼方法可以快樂似神仙?是整天窩在房裡吹冷氣或者來一杯「透心涼」的思樂冰呢?

 

    豔陽高照的夏天,我喜歡躍入冰冰涼涼的游泳池裡舞著水上芭蕾。游泳前先在蓮蓬頭下淋一淋,水柱從頭頂「按摩」到腳底,瞬間,全身的毛細孔都打開、甦醒過來了。這時,「撲通!」一聲,跳入池裡,濺起無數水花,好像一個個銀白色小天使張開翅膀飛舞著,好看極了!先來自由式,接著是蛙式,累了就仰漂……望著無際的天空,所有的疲憊、煩憂都溶於水中、消失不見!大家笑著、玩著,歡樂的氣氛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桃花仙境哩!

 

    我也喜歡在酷熱的夏天「殺」進冰店,點一盤特大號的八寶刨冰,嗯,可愛的小粉圓、滑嫩的仙草、甜而不膩的紅豆、黃澄澄的鳳梨切片……最後再淋上老闆的傳家黑糖水,這可是人間極品啊!不過,冰店的生意「強強滾」,滿滿人潮把門口擠得水洩不通,總是得等上好一會兒才盼到令人垂涎的冰品上桌。我迫不及待舀了一大匙塞進嘴裡,碎冰有如小精靈般在舌尖上輕輕彈跳,配料香甜濃郁的滋味教人陶醉、沁人心脾呀!

 

    游泳和吃冰是讓我通體舒暢的消暑祕訣,不知你的「撇步」是什麼呢?

2020-03-12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