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學生作品

我喜歡的夏天 台中市頭家國小 姜宜然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的夏天    台中市頭家國小 姜宜然

    一到夏天,女生喜歡穿上美美的裙子,男生們喜歡吹著冷氣,吃著火鍋,那種感覺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,那就是「爽」啦!小朋友們則是喜歡大口大口的咬著冰棒,而我,就更喜歡游泳和在自家頂樓,跟爸爸媽媽數著星星,看著月亮啦!

    夏天,烈日中天,太陽有如一顆大火球,路上的行人各各都汗流浹背,都快被烤熟呢!不過,不管多熱,我也不以為意呢!雖然夏天很多人都去游泳,泳池裡的人就像是剛煮熟的餃子,不過因為「大擠大利」,越擠福氣就越多,所以我還是不在乎,游著我最拿手的仰式和蛙式,我玩得很高興,不過,如果我哥哥也在,那就太棒了!因為有哥哥在,我就不會再怕自己溺水了,那種感覺就像有個保鏢,好有趣。

  夏天還有一件事情我特別喜歡,那就是和爸爸媽媽在自家頂樓數星星看月亮,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呀!那些閃爍的星星既像一顆顆明亮的眼睛,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,在看著我,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…

  游泳是如此有趣好玩,星空是那麼絢麗奪目,我又是感到這麼的幸福,夏天是那樣的多采多姿啊!

2020-03-12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