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學生作品

夏天 苗栗縣竹南國小 黃文弘

       夏天    苗栗縣竹南國小  黃文弘

當春姑娘悄悄地褪去薄紗,夏王子迅疾地披上火紅的外套,向世人宣告著:夏天,來了!

   不同於一般人厭惡豔夏的熾熱與悶熱,對於夏天的來臨,我充滿著期待:可以大口享受著吃冰的滋味,可以盡情在碧海藍天的海洋中徜徉,可以聆聽夏夜蛙鳴蟬叫的田園交響樂,甚或可以在黃梅雨季中細述心情……

    我喜歡夏天。因為,那年夏天為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。記得那次學校舉辦大露營,我和幾個好朋友與其他學校的同學一同參加活動,第一天就在大夥合唱露營歌聲中揭開了序幕。早上大家各自分成小組進行活動,直到下午大家才一起烤肉,烤肉時隊長哥哥不時提醒我們肉要烤熟,但是不曉得為什麼,我們這組的火種就是點不起來,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當火勢逐漸猛烈蔓延開來時,烤肉架上的生肉發出『滋~』的聲音,彷彿在歌頌著點火的成功。當肉片烤熟放入嘴巴時,那種香嫩可口的感覺就彷彿在舌尖跳著華爾滋般的令人開心。營火晚會時大家開心的唱歌、玩遊戲,躺在草地上開心的訴說著早上發生的事,眼前看到的天空的繁星,耳邊伴隨著我們的是起伏的蛙鳴聲,夏夜,真的好美!

我忘不了那年的夏天,更忘不了夏夜的美景,這就是夏天深深吸引我的地方。我喜歡夏天。

2020-03-12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