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學生作品

夏天的戰鬥 新北市昌平國小游旻霖

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的戰鬥    新北市昌平國小游旻霖

        「嗡!嗡嗡!」「嘿!我打!」哇,一到夏天,等於是蚊子的狂歡節,這些可惡的蚊子居然在我軟綿綿的臉蛋上種下一顆一顆的小草莓,種了也就算了,沒想到居然還送我一個副作用,哇!我全身又痛又癢!救命啊!

可惡的蚊子們,居然在我睡得正香甜的時候把我吵醒了,一隻蚊子、兩隻蚊子,正當蚊子王領著大軍接近我時,看我的連環巴掌「咻!」一隻一隻的落下來,還有一些蚊子因為身體裡的血太多了飛不起來,連微生物都跑比牠快呢!哈!一擊就被我打下來。唉!不過我還敵不過牠們的「蚊海戰術」,誰來幫幫我,我已經精疲力盡了啦!唉,只好任由牠們吸食我的血液,可惡,明天我再好好的修理牠們一下吧!

吼!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的皮膚上完全找不到一塊完好的肉,原來這就是我太愛吃肉的下場吧!讓血液散發出迷「蚊」的香味,成為蚊子的目標。今天早上,我終於把我的電蚊香給翻出來,還偷走媽媽專用的超濃香水,我瘋狂的往我的房間噴撒。嘴巴還念著「大悲咒」以免殺生太多,害到了自己。哈!最後在我的桌子下、櫃子後面找到了全體死亡的蚊子。好了,趁媽媽還沒發現時,我先把這瓶超濃香水拿回去放吧!蚊子大軍已經死傷一大半了,剩下這群不知好歹的蚊子們,晚上我們就來一決勝負吧!我已經準備好一個新式生化武器等著你們了,這是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的戰鬥!

「嗡!嗡!嗡!」「啪!」嘿!我可還沒睡著喔!當我聽到這些小兵們全部都死在我的「生化武器」之下,我的心裡痛快極了!這「夏」子我終於能擁有一夜好夢了。果然,那一夜,我睡得非常香甜,我的生化武器電蚊香,幫我結束了我和蚊子大軍之間的決戰,並且宣判我方勝利!耶

2020-03-12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