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學生作品

夏天 台北市 東門國小 陳芃熙

     夏天  台北市 東門國小 陳芃熙

每當夏天到的時候,每天和煦的陽光都會出現;每當夏天到的時候,天天都有唧唧的蟬鳴;每當夏天到的時候,人人都會開始想念冬天,佐賀的超級阿嬤說:「夏天的時候該感謝冬天,冬天的時候該感謝夏天。」

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色,但唯一令我又愛又恨的就是夏天了!為什麼呢?因為一到夏天的時候人人都會心情煩躁,一到夏天的時候只要一跑步就會汗流浹背,但其實夏天也有令人喜歡的地方。如到了夏天的時候可以不必忍受雨天的悶熱,可以吃又大又甜的西瓜…。只要夏天來了,就可以到游泳池游泳,感受那沁涼無比的感覺。在水裡的悠遊自在,使我好快樂!夏天的時候,大家都會出去玩,這個時候正是芒果、桑葚等水果專屬的季節,幾乎家家戶戶的水果盤上都是它們的天下!

夏天來的時候,誰也逃不了,誰也擋不掉。夏天就是如此的討喜,也如此的討人厭。也正因為這樣上天才要創造出四季,並使每個季節讓生物有不同的運作方式,這就是上天賜給人們的禮物。人們在夏天的時候,都會更加的努力工作或玩樂,夏天的時候人們也會更佳的充實自己。所以到了夏天大家的人生總是活得更加有意義。

我喜歡夏天,其實照道理來講,並沒有一些特殊的原因,總之我就是喜歡夏天;但同時我也討厭夏天,這種五味雜陳的感覺我真不知要如何形容。我對夏天又愛又恨,你呢?

2020-03-12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