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成長中的一件事   佳作  基隆市仁愛國小  林靖軒

成長中的一件事   佳作  基隆市仁愛國小  林靖軒

    在成長的旅程中,總會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,即使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想起時也能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   小時候,我是一個個性非常內向的人,即使上了小學,也沒有任何朋友,直到有一天,一個女孩的出現,改變了我的生活。

    記得那是小學二年級的事,那天下午,天空突然烏雲密佈,沒過一會兒,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剛好我那天忘了帶雨具,便獨自坐在校門口,打算等雨小一點再回去。這時,一個身高跟我差不多的小女孩走到了我面前,熱情的邀請我跟她一起走回家,我被她突如其來的關心嚇了一跳,愣了一會兒才回答她。

    一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地聊著天,一下子就到了我家,儘管時間沒有很長,卻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。在那之後,我只要有空,就會去找她玩,很快地,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閨蜜。我們時常一起出去玩,有時去書局,有時去公園,甚至有時候還會到對方家裡玩,每天都過得非常幸福,我的個性也因此變得更加開朗。

    直到現在,我跟她的感情還是親密無間,在許多地方都可以聽到我們開心的笑聲。其實,在人世間最珍貴的事物並非金錢,而是一位願意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的人,就算最後我們各自分道揚鑣,過著自己的生活,但在茫茫人海之中,我還是能找到你,找到那個陪我走過青春歲月的你。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