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  台南市子龍國小  李宗翰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  台南市子龍國小  李宗翰

    你知道我的校園長什麼樣子嗎?這裡有你意想不到的建築物和遊樂設施,如果想要更了解這美麗的園地,就跟我來一趟校園巡禮吧!

    映入眼簾的是生意盎然的生態池,那裡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水生植物,更有活蹦亂跳的魚兒和小蝦。新校舍上,金光閃閃的校名配上五顏六色的牆壁,就像城堡一樣華麗。除此之外,學校有個歷史悠久的大象溜滑梯,它是許多小朋友的共同回憶。大象溜滑梯旁,就是小朋友們最愛的操場。操場上,有的小朋友在踢球,有的小朋友在玩飛盤,有的小朋友更是興高采烈的在玩鬼抓人。這一幅幅朝氣蓬勃的場景,就是校園最美的戶外風光。

    回到教室裡,當我和朋友相處的時候,即便偶爾有不愉快的地方,我們依然小心處理,圓滿解決。尤其,看到需要的狀況,大家都會溫暖伸出援手,相互幫忙。還記得有一次,眼看旁邊的同學,快被數學猛獸吞噬時,我決定一題一題耐心地將他解救出來。當然,如果是我遇到困難,我的朋友也會積極的幫助我。小朋友們的互助過程,就是教室內最美麗的風景。

    充滿歡樂笑聲的校園,就像是仙境般的美麗ャ小朋友友愛互助的樣子,就像是天堂般的美好。我的校園如此美麗,快來一探究竟吧!

 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