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美麗的校園   第一名  臺北市古亭國小  戴蘭衣

美麗的校園   第一名  臺北市古亭國小  戴蘭衣

    校園裡盛開的花朵,下課時熱鬧的叫聲,走廊上清爽的涼風,用餐時熱騰騰的飯香,這是我美麗的校園。

    在校園裡,攀爬區是我最美麗的秘密基地,五顏六色的攀爬格子,是我們的樂高積木。格子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臉譜,套上臉譜,準備開一場萬聖節派對。我們互相追逐,充滿歡笑ャ我們破解難關,堆積夢想,這是我美麗的校園。

    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,從上面溜下來,就像在天堂坐著彩虹。風吹著我的頭髮,是天使的輕聲呼喚。有時候,我也在溜滑梯下面繞圈圈,就像在跟它手牽手跳舞一樣。每當大下課時間,排隊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為了節省時間,我們一堆人會像蜈蚣一樣溜下去,這是我美麗的校園。

    除了遊樂設施,圖書館也是校園美麗的角落,在書本中,跟著哥白尼探索宇宙ャ跟著孫悟空降妖伏魔,漫遊在知識的樂園,讓生命變得豐富多彩,讓世界變得寬廣無際。

在校園中,不管是地上的一草一木,還是書中的一字一句,只要我們細心觀察、用心體會,校園的美麗就無處不在。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