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美麗的校園   第三名  新北市莒光國小  蔡濬宇

美麗的校園   第三名  新北市莒光國小  蔡濬宇

    一走進金色的校門,兩排直立的大王椰子樹,好像勇敢的士兵,在守護我的學校ャ花圃裡鮮紅色的玫瑰花,好像小天使一樣妝點校園,這就是我的學校。

    校園裡,我最喜歡生態園,生態園裡有很多像舞者一樣翩翩起舞的紫斑蝶,還有五色鳥在樹上唱歌,像歌手一樣讓我的校園充滿了美麗的歌聲,校園像四季更換的圖畫ャ春天的時候,在正門的右側,會看到櫻花樹,夏天的時候,是六年級的大哥哥、大姐姐畢業的季節,橘紅色的木棉花開的好漂亮,風一吹,木棉花的花就像白雪般,紛紛飄落,好像是在歡送要畢業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們,也像在難過他們的離開,秋天時,台灣欒樹開出的黃色小花,好美麗啊!美麗的聖誕紅溫暖的冬天,綻放美麗的姿態、帶來感恩的訊息。

    除了生態園,白色的司令台更是代表了學校的歷史,不管刮風或下雨,他總是在我學校中間守護著我的學校,那充滿回憶的榕樹,是我進入學校第一種認識的植物,對我來說,他是學校最漂亮的植物,每次看到他我就覺得很高興!

    每次我進出校門,我都會覺得很平凡,可是仔細觀查之後,我發現學校也有很多美好的事物,好好維護學校,才是學校的一份子該做的事。

 

 

 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