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美麗的校園   第三名  台南市子龍國小  林佳蕙

美麗的校園   第三名  台南市子龍國小  林佳蕙

    哇!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,稻穗以千變萬化的姿態隨風搖曳,像士兵列隊歡迎我們。遠遠那棟白色建築就是我的美麗校園,它位在一個偏遠又隱蔽的田間小路上。

    一踏進校園,花圃裡的蝴蝶愉悅地飛舞,鳥兒們也湊熱鬧。我蹲下來看者尚未成熟的青蔥、櫻桃蘿蔔和大白菜……它們迎接著陽光,慢慢地茁壯。教室裡,老師在講

台上賣力的講課,學生坐在座位上認真聆聽,並且埋首作筆記。聽啊!那陣陣搶答聲和朗朗上口的讀書聲,在校園繚繞著。從二樓俯瞰,操場上的同學們個個滿頭大汗地盡情玩耍,尤其是那開心、爽朗的笑聲,更是貫穿了校園裡裡外外。

    「咚!咚!咚!」整齊劃一的拍子,華麗又帥氣的轉身,即使水泡磨破了,還是忍著痛握住手中的鼓棒,敲打出震撼人心的聲音,這正是我們努力不懈練習太鼓的成果。校園的另一頭,正緊鑼密鼓的排練「宋江陣」大家揮汗如雨地手持各式兵器,輪番上前、大顯身手,搭配變幻莫測的陣法與器法,時常讓我們眼花撩亂呢!

    我喜歡我的學校,在優美的環境中,學習無窮的知識,還讓我有機會將傳統藝陣發揚光大,讓世人看見這美麗的校園。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