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  張庭碩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 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  張庭碩

    清晨我邁開輕快的腳步,走向我美麗的校園,位於台中市后里區泰安國小。

    進入校門後,先看到警衛室。在警衛室的對面有一棵老榕樹,老榕樹有很多很長的氣根,從樹幹由上往下垂直下來,像一道門簾ャ也像位有著長髮飄逸的姑娘。之前可以在老榕樹下玩耍跟撿很多的小種子。但是現在老榕樹生病了,沒有辦法再讓我們靠近玩耍了,好在有樹醫生診治跟醫救。真希望老榕樹能快點好起來,逃離病魔的折磨,早日康復。

    在老榕樹對面,是學校最著名的情人樹,這兩棵老榕樹看似一對情人,因此命名為情人樹。聽說情人樹已經好幾十歲了,他們倆不離不棄互相依靠,互相陪伴,一起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風風雨雨。我深信他們一定能形影不離,再攜手共度過千萬年。

    在鐘聲反覆響起中,我在上課與下課之間學習與嬉戲。我最喜歡到圖書館,圖書館裡有各類書籍,讓我可以在書海裡找尋知識。在一棟棟的教室後面,有被山景所擁抱的操場,在這裡每年都會舉行運動會,除了上體育課之外,下課時,大家都會在這裡嬉戲玩鬧。

    當放學時,我走出校門。在校門兩邊,一邊是櫻花林另一邊則是落羽松。這裡的美,是大自然所恩賜的,是豐富的自然底蘊所涵養出來的。明天見了,我美麗的校園。

 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