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 屏東市仁愛國小  吳定恆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 屏東市仁愛國小  吳定恆

    我的校園是個溫暖的地方,因為那裡的同學們都對我很好,即使我是轉學生,他們還是對我一視同仁。老師也很有耐心,我跟其他同學做錯事,老師還是很寬容的原諒我們。

    我們的校園有好玩的遊樂設施,有溜滑梯還有單槓以及籃球架。我最喜歡的遊戲吊單槓,因為我可以用很多花招,引來大家的掌聲。我和我朋友最喜歡去遊樂場了,我們可以在那裡又跑又跳,玩得不亦樂乎。

    我們的教室也非常美麗,因為我們都很努力的打掃。我們的老師會讓我們在黑板上彩繪,我們會在上面畫可愛的動物,還有美麗的風景。我們的班導每個禮拜五還讓我們帶玩具來玩,我們會一起玩桌遊、撲克牌和西洋棋。

    還有我們學校的午餐,每一餐吃起來美味可口,而且非常健康。午休時,老師播放優美的音樂,能幫助我們入眠。我很喜歡我的校園,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它,我們要努力打掃,不要破壞它,讓學弟學妹們,也能一起享受這座美麗的樂園。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