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最新活動消息公告
2024金筆盃作文大賽報名
金筆盃徵文比賽得獎名單
語文教學類教師卓越獎
金筆盃徵文得獎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 新竹市關埔國小  王毓萱

美麗的校園   佳作  新竹市關埔國小  王毓萱

    走進我的校園,會先看到寬敞的走廊,在一旁的蘑菇燈,有時會戴上小頭套,可愛極了!在往前看看,有最受低年級生歡迎的「大象溜滑梯」,下課時有好多人都聚在那兒玩!轉個彎有個琳瑯滿目的書,沒錯,那就是圖書館,有好多好好看的書!

    過了一大片空地,就是中年級群落,一樓的遊戲場,是中年級學生的最愛,每一項設施都要排隊,有的人玩石頭、有的人玩搖搖杯,真是好不熱鬧呀!走到教室前,還有多功能的石頭椅,你可以躺著、趴著、坐著、站著,甚至呼朋引伴一起打筆芯盒喔!教室最多人的地方就是石頭椅子了!還有還有,三樓就像瞭望臺一樣!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,風景非常漂亮!

    回到一樓,有一大群人在生態池旁,觀察小蝌蚪們游來游去,真是讓人好療癒啊!生態池附近還有綠意盎然的菜園,那兒種了營養又好吃的蔬菜,也會有很多人專程來抓菜蟲,旁邊圍著好長的工程圍籬,是未來高年級的校舍,對了!頂樓正在興建著,令全校師生期盼的「天空步道」。

    哇!真是一所多采多姿的學校啊!希望這座校園能一直美麗下去!直到永遠……

 

2023-07-17

學會推薦優質網站
最新培訓課程公告